close

原來有好幾個月沒打理草窩了,哈哈。

日曆都已經是櫻花色了,記得上次看好像還是一派冬雪銀白還是藍白呢......?
今年的春還是有遲了些吧,真真正正潮濕過的日子還不足半個月。不論和氣候變化有什麼關係,於自己而言感覺還是比較舒心,我一生大概不可能在濕度太高的天氣體會到精神和身體上的「舒服」而非無精打彩和辛苦。 抱歉,在看到某人說自己在極潮濕的天氣中感覺良好時我忍不住傻眼了請原諒我嘴壞一下。
前陣子情緒一直處於非常低落的灰暗期,糾結到自己都覺得胸口有一大團烏雲和有毒香菇(笑)。但某一天它們居然突然消散得一幹二淨,在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情況下,就像是明明身處潮濕多瘴霧的雨林低層,一轉眼卻發現人在三藩市一樣! 這次太突然才知道自己的情緒的落差原來很大,但一身輕的感覺真的好棒,就算有測驗和報告迫近,我想也能處理得好,至少心頭有支持自己的聲音~ 

其實鬱悶能清掃得如此徹底,可能和某實況的精華片段有密切關係www
頭一次看(加REMIXED接近15分鐘的那段)可是令我笑得透不過氣來的www
今天和同學重看還是笑到臉紅(外加有點眩)的狀態,事實證明大笑有助身心全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