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title給騙了,雖然想寫,但千頭萬緒卻不知從何記起。

5月...月中和摯友的台北遊是我第一個的難忘...
雖然回來後要找工作,把花去的錢賺回來......

6月...開始工作了,這個月還好一些,至少時間和心態上還是過得去的...
月底的LAST DINNER...我真的好久沒有和朋友聚會了...

7月...悲嗎? 好像惆悵惘然的情感較多,畢竟新工作的開始和學業的問題...還有錢和時間分配的問題,令人很頭痛。
另外是很累。
身體和心理上的疲憊,很多時候都希望意識能隨著睡眠散失,從此能冷冷淡淡的存活在不知名的空間......

8月...我好像從6月開始重心都放到工作上了,除了工作,就是休息...
好想再去旅行...應該說 : 出去走走看!
沒辦法,9月的時間表還真要9月1日才知道 (囧)。
8月的時間突然又過得太快了,眨眼便到16號了,讓人挺郁悶的......

就......大概就這樣了吧?
其實7-8月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歡喜的,能相聚的時間雖說不長,但亦更顯珍貴。
我想,不論以後會變成怎樣,我們會不會一生都分別生活於兩地、會不會只能靠著電腦視像通訊和電話聯繫,你都會是我最重要的親人,無可替代。

 

一直很想寫下自己的心情,做一個心情記錄,還要記下自己的平日所思所得,感覺這樣才是一個想成為作家的預備工作。(笑)
大概,我不是未曾有過夢,只是惰性太重?
這樣的話我真該立馬改過才對了吧...
但我懷疑自己一生最大的理想會不會是"慵懶地過生活" ...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