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說人腦之殘,只是感慨一下我家柔弱的電腦又不行了......

嗯,我是絕不承認 "物似主人形" 的歪理。

而且我家這個總會定期發病,頻率更有趨緊密之勢﹔可她只來了我家3年多(or 4年),而重灌倒快5次 (還是6次??) = =|||

只好安慰自己︰

她是為了逼我專心複習才自尋短見企圖效田光以死激士之行而我應涕然淚下由其自取滅亡視而不見發奮為人以不負她捨生取義 (?????)

所以我不能生她的氣更不能對自己生悶氣......

也許,這三個月也開不了電腦上不到網 q^o

也許,我的病態上網症可以得到紓緩

也許,會忍不住去重灌 (都是因為e-mail和電子辦理、電子通知太方便了)

也許,應因此重新訓練耐性,再去思索人生目的和意義

也許、也許因禍得福

.
.
.
.
.
.

反正,一定得把這個試考好,否則我無顏見家人更他人惹冷眼兼嘲弄。

現在早已不是能悔嘆青春太倉促的時候了

只能一盡己力,拼命追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